Synergy 1.3.1 - 讓多台電腦共用鍵盤、滑鼠 *
檔案下載
硬體的 KVM 已經很普遍了,硬體的 KVM 讓你以一組螢幕、滑鼠及鍵盤,藉由控制鈕或快速鍵切換你所要控制電腦。
但如果你的狀況是「有兩台以上的電腦要同時作業」,並且每台電腦的螢幕我都必須要看得到 (特別是從事設計工作的人),這時,硬體的 KVM 就不太適用了,因為你只會看到一台作用中的電腦畫面 (硬體 KVM 還是比較適合用於「管理」電腦),如果你有每台電腦的螢幕都要顯示的需求,那你就可以跳糟到 Synergy 了。

檔案下載
硬體的 KVM 已經很普遍了,硬體的 KVM 讓你以一組螢幕、滑鼠及鍵盤,藉由控制鈕或快速鍵切換你所要控制電腦。
但如果你的狀況是「有兩台以上的電腦要同時作業」,並且每台電腦的螢幕我都必須要看得到 (特別是從事設計工作的人),這時,硬體的 KVM 就不太適用了,因為你只會看到一台作用中的電腦畫面 (硬體 KVM 還是比較適合用於「管理」電腦),如果你有每台電腦的螢幕都要顯示的需求,那你就可以跳糟到 Synergy 了。

以下是我常用的 .bashrc 設定:
#格式化 ls 的顏色 alias ls='ls -F --color' #關閉喇叭的 "BEEP" 聲 setterm -bfreq #用上/下鍵搜尋執行過的指令 bind '"\x1b\x5b\x41":history-search-backward' bind '"\x1b\x5b\x42":history-search-forward' #其它 alias h='history 25' alias vi='vim' #設定提示字元的顏色 PS1="\e[0;32m[\u@\h \W]$ \e[m"
![]()
我們解決了什麼問題?我們創造了什麼價值?
近期迴響